上流社会顶级奢侈品牌MOYNAT图录

MOYNAT REGARDS CROISES//PERSPECTIVES

31×21.8cm

全新未开封

法语版?

买了个MOYNAT(模纳)的包,为了这本图录,双方交涉很久。MOYNAT的图录原则上不送,当然也不卖,原因当然是防止抄袭。图录设计同样低调而高雅,细节处一丝不苟。真正的奢华,是由时间、心血和坚持共构而成,这才是创造奢侈品的初衷。

同为法国名牌,MOYNAT(模纳)的历史比路易威登和爱马仕都早。这牌子非常高级且低调,一直坚持手工坊路线,专卖店整个巴黎也只有一家。

MOYNAT在19世纪的法国是个很特别的存在,因为创办人是女性,那时候根本没有女工匠。19世纪法国乃至全世界任何产业及市场上,女性没有工作的权利,更不用说自己创业了。Pauline史上第一位做出防水的旅行箱,她还是第一位创造出可以搬运收藏珠宝的皮箱,可以安全装载皮草的皮箱,可以放在舞台上展演的皮箱,还是第一位以女演员名字命名包款的创始人。

1920年代,MOYNAT达到巅峰,无处不在的广告和宣传遍布巴黎的大街小巷。二战后,由于各种原因,MOYNAT沉寂许久。直到2011年被LVMH的总裁阿诺私人投资,从此再现市场。阿诺可能是全宇宙最有品位的土豪,具体事迹可百度。阿诺投资MOYNAT纯属私人爱好,不纳入集团内。因为他太喜欢这个老牌子,不想让庸俗的市场影响MOYNAT的品位。他重金挖来爱马仕总设计师Ramesh Nair,以及路易威登日本总裁Guillaume Davin,用最低调的方式重振辉煌。

具体简而言之,就是采用最好的皮革、最传统的工艺,最一丝不苟的手工,每名工匠从头到尾负责一个包的全部制作。不怕耗时费力,只求成品完美。成品箱包不疾不徐等待有缘人,因为数量有限,所以从来不担心销量。喜欢MOYNAT的都是有品位的人,不单纯只是富裕。

モワナ(MOYNAT)のカタログ(非売品)

MOYNAT REGARDS CROISES//PERSPECTIVES

31×21.8cm

新品未開封

1849年にパリに創設されたこの革製品メゾンが持つ素晴らしい特徴の中でも特筆すべき事実があり。メゾンの名称は、男性に支配されていた高級トランク製造の分野に女性の感性を持ち込んだ最初で、ただ1人の女性である、ポーリーヌ・モワナに由来している。

歴史上のメゾンの黄金期は、従来の旅行のスタイルを覆すこととなったスタイリッシュな旅行用トランクの発明によって会社が急成長し始めた時期と並行。2世紀を経た現在でも、モワナはその進取の精神を受け継いでいる。伝統的な高級革製品製造に熟達し、革新的な技術を吸収してきたモワナの現代のアイテムは、精緻なディテールと妥協のないサヴォアフェールに彩られて、メゾンの歴史の中で、どのモワナのクリエイションにも個々の自由な発想が息づいてい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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投稿者:

明珠

明月在天,清辉满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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